迁安公益广告换“新装” 扮靓城市新形象

2019-07-18 09:25:00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城风景半城湖”、“我家门前三里河,文明生态涌碧波”、“山有黄台水有濡,轩辕故里文明行”……连日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迁安市街头增添了一批批特色宣传标语。这些特色标语结合一张张精美的照片为城市增添了亮丽的景观。

为提升城区公益广告比例,助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惠泉大街、丰盛路广告牌98块原有的公益广告进行了更新。

更新的这些公益广告大都是文学爱好者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编写的原创广告语,读起来既朗朗上口,又富有诗意。同时每条广告语还配有城市风光、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亮丽图片,展现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公益广告更新安装工作,目前已基本结束。城管队员对现场进行督导,按照点位精准投放,确保公益广告牌处处可见。同时组织环卫工人擦拭广告牌,清扫地面剩余垃圾,确保了公益广告周边的环境卫生。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