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行政审批局绿色通道暖人心

2019-07-15 11:25:02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已经怀孕34周的夏女士来到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大厅办理教师资格证,看到很多人排队等候很是着急,生怕人多碰到肚子。工作人员许松看到后,立马把她扶进后台的办公室,开辟了绿色通道,不一会就认证完了,夏女士深受感动。

根据《唐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6月13-18日,迁安市行政审批局文教卫计科认真开展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工作。6月12日,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了专题工作准备会,在认真解读政策的基础上,逐条细化认证要求、制定具体办理流程,抽调精干力量、开辟绿色通道,照顾怀孕妇女等特殊人群,做到人文关怀到位、工作质量到位。

认证工作第一天,现场人数不断增加,迁安市行政审批局文教卫计科主动作为、积极谋划,采取“窗口台位认证、绿色通道快批、机动窗口保障”的工作模式,做到了教师资格证现场认证与窗口日常业务接待两不误。截止6月18日,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共1211件,其中小学765件,幼儿园155件,初中177件,高级中学113件,中等职业学校教师1件。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快捷地服务,受到前来办证人员的好评。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