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先进型党组织 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9-07-15 11:25:11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党支部以“做‘四有’教师、争优秀党员、创示范支部”为目标,把建设先进型党组织融入创优争先活动中,扎实开展各种党建活动,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近日,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杨春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带领广大党员回顾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深刻领悟“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伟大使命。

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党支部在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的同时,还开创了很多特色活动。在全体党员中实施先锋工程,大力开展“教书育人做楷模、服务育人当先锋”活动。学校所有的党员干部全部深入教学一线,在各种教学比武、优质课评比及各种教学改革中,都是从党员开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全体党员中实施帮扶工程,市第四实验小学党支部原有27名党员分别与33名困难生结对帮扶,学困帮学,贫困帮贫。通过这样的帮扶活动,真正拉近了党群、干群和师生关系。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党支部还结合党日活动,每月认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确实需要帮助的同志,解决困难,做到精准服务。此外,在党员中实施励志工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学校党支部在每月的党日活动中,邀请青年教师参加党员的集中学习,从而更好地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素养。

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党支部的多年努力,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全面进展。先后被教育部评为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特色学校、学校文化创新校;被省教育厅评为河北省素质教育示范校;被唐山市教育局评为唐山市名校;连续五年被迁安市教育局评为创建“十星级”学校先进单位;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党支部被市教育局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等200多项荣誉。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