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树德学校获赠价值15万元教学设备

2019-07-15 11:25:20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上午,乐分享科学工场“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树德学校捐赠仪式在树德学校举行。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向树德学校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科学百宝箱200套,并为20名家境贫寒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助学金2万元。

中宣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副院长、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名誉会长陈宝忠、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世杰,迁安市副市长王艳军出席捐赠仪式。

陈宝忠、张世杰,分别是五重安乡黄金寨村和大崔庄镇四道沟村人,他们对家乡有深厚的感情,虽然远在北京工作,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着迁安教育的发展。

王艳军希望教育部门以此次爱心捐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打造教育事业发展高地;希望树德学校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学校办成一所社会满意、人才辈出的学校;希望全体教师加强学习、诲人不倦,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奋进的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陈宝忠、王艳军为乐分享科学工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据了解,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自2018年2月成立以来,已经向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张家口市崇礼县,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等地累计捐赠助学资金340.5万元,帮助困难学生600余名,捐赠图书室26所、捐赠温暖包1000余个、捐赠卫生包1000余个,为当地青少年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