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凯建材有限公司墙体模块产销两旺

2019-06-06 15:31:35 来源: 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凯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墙体模块及蔬菜泡沫箱的企业。其墙体模块生产线自今年2月份竣工投产以来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已累计销售墙体模块100吨,实现销售收入150万元。其蔬菜泡沫箱生产线将于6月份投入生产。

项目位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所生产的墙体模块是以聚苯乙烯为原材料生产的一种轻型高分子聚合物,可全面替代建筑领域砖石、瓦片等传统材料,适用于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不受建筑类别和建筑高度的限制。使用该产品建房就像搭积木,按照设计把模块拼接起来,然后进行整体浇筑,省工省时。产品容重达到30公斤每立方米,阻燃等级达到国家B1级标准,抗震等级达到八级,具有保温节能、安全环保、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产品生产过程采用纯物理工艺,利用热电厂的蒸汽,通过预发机、塑机等设备,把原材料进行高温加热、加压及冷却成型处理,全程绿色环保无污染。

目前,墙体模块订单不断,除满足我市及周边县市区建房需求外,还远销到北京、天津、内蒙、河南、山西、辽宁等地。

此外,公司另一条生产线蔬菜泡沫箱生产线将于6月份投入生产。两条生产线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可年产墙体模块1200吨,蔬菜泡沫箱800吨,市场前景广阔。


来源: 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