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农村基层党建观摩推进会在迁安召开

2019-06-04 16:09:08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唐山市农村基层党建观摩推进会在迁安锦江饭店3号会议室召开。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讲话。迁安市委书记张淑云致辞,迁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唐延海,迁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语明陪同观摩。

陈学民强调,全市农村基层党组织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抓好农村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真正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精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选好建好带头人队伍,把村“两委”干部培训、农村综合服务站建设、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党员先锋指数管理、“六无”村居创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村干部绩效管理等“七个全覆盖”进一步抓实。要强化责任,创新方法,不断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扎实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张淑云在致辞中说,这次唐山市农村基层党建观摩推进会在迁安市召开,既为我们增添了动力,也让我们感到了压力。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学先进、补短板,找差距、抓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大力开展“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行动,全面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的新局面,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作出迁安贡献。

高语明代表迁安市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五重安乡红峪口村党建广场、记忆馆、党群服务中心,五重安乡万宝沟村党建广场、一站式综合办公中心、档案室、电视监督平台,听取了万宝沟村村级事务“小微权力清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马兰庄镇侯台子村观摩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街,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党旗红”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