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季!迁安城管治理噪音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2019-06-03 18:08:27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给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安静和良好的学习、考试及休息环境,近日,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中高考期间噪音专项治理活动,确保中高考期间“零噪音”。

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深入到辖区内的大型商场、超市、公园、广场、建筑施工工地,对部分易产生噪声污染的商户进行摸底排查,并逐一上门发放高考期间禁止环境噪音的通知,提前宣传噪音整治的有关规定,做到告知在先,处罚在后,减少噪声污染的发生率。

同时,向社会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接到群众投诉后迅速出动,及时解决投诉举报问题,对违法施工噪音实行顶格处罚,坚决打击噪声扰民等违法行为。此外,持续加大市容巡查力度,对高音喇叭揽客、文娱公共场所噪声扰民及学校周边、住宅小区附近占道流动摊点、广场音响等进行治理,对违规当事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及时制止了他们的违规扰民行为,切实为高考、中考学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