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以依法治市行动为抓手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2019-06-03 18:07:45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依法治市 平安迁安”建设工作精神,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依法治市行动为抓手,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按照“宏观标准简单、微观管理精细”理念,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在工作中,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通过依法治市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出台了依法治市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组织各部门充分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集体讨论等形式提高执法人员自身素养,促进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再提升,为深入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提供了保障。

在市容环境管理常态化建设中,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推进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机制,采取错时延时、集中整治等方式,加强主次干道、商场、广场公园、市场和校园周边流动摊点管理,确保市容环境规范整洁,有效地解决了部分路口占道经营,造成交通拥堵现象。

同时,这局本着疏堵结合、方便群众又利于管理的原则,在迁安市区各小区、路口相继设置临时市场27处,并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符合经营条件的临时摊贩,办理临时摊位证,有效地缓解了农民自产菜无处销售的难题。

此外,这局还联合住建局、公安局全面加强对城区范围内渣土运输车辆的督导检查力度;联合市管局、环保局督导餐饮店油烟污染排放达标;联合公安局、交通局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三轮车。在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管理工作中,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从细节入手,疏堵结合,变被动为主动,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向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发展。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