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城管:重拳出击 夜查渣土违规运输!

2019-05-27 08:44:44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迁安市部分工地、道路上运行的渣土车开展了集中夜查行动,规范渣土清运的各项环节,对渣土运输违规行为“零容忍”。

夜查行动中,城管执法人员在惠民大街迁钢小区门口设置卡点。这里是城区内渣土运输车辆较多的区域,来往运输车辆不按规定的时间、路线行驶、密闭不严现象频发,为此,执法人员加大对此路段违规渣土车的执法检查力度。此次行动中,一辆密闭装置严重破损的车辆进入执法人员视线,执法人员向被检查人开具了现场执法文书,并督导其更换新的密闭装置后方可运输。

随后,执法人员又深入到某在建小区工地以及某待建小区工地现场进行督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冲洗设备并未开启使用和裸露地面有部分遮盖不严等现象,执法人员根据相关规定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督导现场工作人员对裸露地面进行苫盖,并要求施工单位尽快完善设备并达到扬尘治理效果,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