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卫计监督所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大会

2019-05-20 09:10:08 来源:迁安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迁安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迁安市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推动卫生计生监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月16日上午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所长范泽辉主持会议。会上王志永副所长传达了“中共迁安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迁安市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的通知,王长学副所长传达了“卫计监督所组织纪律相关制度职责”,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通知精神,再次强调各项组织纪律。最后所长范泽辉进行总结,要求全体职工要加强工作纪律,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廉洁执法规范监督执法行为。会后将具体文件内容下发到了每个科室,要求全体职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全面学习并加强了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建设,为更好的完成各项监督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