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暨迁人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9-05-15 17: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以“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为主题的“迁安市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暨迁人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迁安市文化广场举行。中国人寿迁安支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迁安市残联及中国人寿迁安支公司员工为现场群众及残疾人代表奉献了一场歌舞表演。大型歌舞《盛世花开》、歌曲《你是我的眼》和《走进新时代》将活动推向高潮。

自从2015年以来,迁安市残联与中国人寿合作,为全市持有残疾证的残疾人投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为残疾人送去了保障,有效防止了弱势群体因意外致贫现象的发生。(中国人寿迁安支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