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马兰庄镇:积极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19-05-14 12:35:59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兰庄镇围绕“投资到马兰、发展零障碍”,破瓶颈、补短板、优服务,努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一流的营商环境。

日前,在睿德学校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加紧施工,为今年9月建成使用做最后的冲刺。项目自去年7月落地以来,马兰庄镇给予了保姆式的服务,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马兰庄镇良好的营商环境。

马兰庄镇聚焦投资者需求,开展服务品牌创建活动,结合镇内实际特点,制定完善“投资在马兰,发展零障碍”的品牌创建工作方案,着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实施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专项行动,加快推进政务服务“网通办”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提升协同服务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像“网购样方便。同时把握新时代营商环境新特征,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倾听企业群众需求,解决办事痛点难点。不断完善全镇菅商环境品牌,破瓶颈、补短板、优服务,在降低成本、强化监管、网上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高效率、优化服务,努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一流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