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淑云主持召开河长制工作调度会

2019-05-09 09:02:32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迁安市委书记张淑云主持召开河长制工作调度会,听取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一河一策整治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市委副书记刘振凯等领导出席。

会上,七位市级河长分别汇报了分管的河流涉河问题,一河一策整治情况。

张淑云要求,各级河长要深入一线,真正全程踏查,了解每一条河流的具体情况,并搞好定位,拿出“一河一策”方案,在保证行洪水质干净的前提下,一边实施、一边保护,搞好调度,遇到问题及时解决。要树立学习理念,学会创新,把落实河长制、把污水变清作为“一把扫帚扫迁安”的重要内容,并充分调动企业、群众、学生的力量,全员参与,使他们成为保护、管理河流的参与者、践行者。

张淑云强调,当前要实施的工程要抓紧。引滦入沙等工程要按照既定计划言必信、行必果,稳扎稳打、倒排工期,加大力度、狠抓落实。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清肩上的责任,提前谋划,尽快拿出治理方案,一步一步、一个点位一个点位地踏查,确保标本兼治、取得实效。

韩国强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深刻认识、高度重视河长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为什么管、怎么管、谁来管、管到什么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标本兼治、疏堵结合,层层落实责任,建立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的长效机制,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管河治水的满意答卷。

出席会议的市领导还有庞再明、唐延海、陈金钉、李强、王艳军、孟祥中。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