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高新区:持续发力 优化营商环境

2019-05-08 13:35:53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迁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持续发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为企服务为核心,以为企解忧为目标,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日前,唐山美特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高档生活用纸项目正在抓紧建设,再过两个月即将投产。自项目落地后,迁安市高新区管委会为企业提供了保姆式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近年来,迁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工夫,在项目服务上,创新服务机制,更大限度地满足入园项目的需求,坚持“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为项目开工、建设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和服务工作。规范建立项目档案,做到一企一档,将项目所有手续及相关材料均入档管理,编号登记,并建立电子档案、登记台账备查。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培育创新主体,组织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不断提升企业规模和档次。深入开展人才宣传活动,通过在辖区主要干道悬挂宣传标语以及大屏幕滚动播出等宣传方式,积极营造高新区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不断优化人才的创新创业环境。

深入辖区各企业,全面摸清企业人才队伍现状,对各企业紧缺人才进行精准细化,同时帮助企业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沟通联系,帮助企业搭建服务平台,真正服务于辖区企业。持续开展市场信息服务,组织园区内企业积极参加市工业产品展厅布展活动,筹备高新区高新技术产品展等活动。全力打造区域化评估“打包审批”试点,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一直以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投资新洼地,为我市转型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