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税务局服务提质增效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2019-05-06 19:30:34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迁安市税务局不断创新举措,强化服务主动性,高质高效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日前,迁安市万嘉市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艳君来到市税务局,帮助万嘉市场的商户代缴第一季度个人所得税。由于减税降费,万嘉市场的1000余家商户在今年第一季度免缴税款90万元。“原来办理业务需要跑几次,甚至一个礼拜的时间,现在一天,现在到税务局缴税方便多了,过去办业务要5天,现在1天最多2天就能办好,回去马上就能正常营业,非常方便。”刘艳君说。

迁安市税务局将减税降费与迁安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发展相结合,与服务迁安民营企业产业转型相结合,与全面生态产业建设相结合,高质高效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统计显示,今年1-2月新增减免税13304万元。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减免税费款104万元,共有22000多户次纳税人享受到了最新的减免税优惠政策。2018年年中出台减税政策在2019年翘尾减税13200万元,几乎全部的减免税金额都来自于企业所得税,显著提高了企业的盈利水平。

迁安市税务局还不断加强办税厅建设,增强服务主动性。在办税服务厅增设“小微企业咨询服务岗”、“减税降费咨询专岗”等岗位的同时,落实了开通增加小微企业办税“绿色通道”、压缩办税时间、简化办税流程等8项便民实招,确保为纳税人带来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