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迁安在行动!

2019-04-16 11:43:09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听上去遥远神秘的国家安全,其实与每个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河北理工大学迁安学院为师生开展了一场主题宣传活动。    

 民警向广大师生进行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讲解,让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意识到作为公民,尤其是大学生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国家安全。通过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影片,让师生了解了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如何处理突发事件、如何开展自救、如何最大限度的减少伤害等知识,强化了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学校师生的逃生避险、应急自救的能力。活动最后,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一我是义务宣传员”的条幅上签名。

 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所以,维护国家安全,也需要发挥每个人的力量,国家安全不容侵犯!保卫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