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争做转型典范 打造品质迁安

2019-04-16 11:43:53 来源:唐山新闻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迁安市深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7年迁安市获批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成为唐山首个也是目前唯一获此资格的县级市。为引导和激励各行业追求卓越绩效、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迁安着手进行市长质量奖的评选活动。经过严格评审,评奖结果日前揭晓,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单位获得首届迁安市市长质量奖团体奖,陈猛、王艳秋、闵洁获得首届迁安市市长质量奖个人奖。

 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迁安启动了为期三年的创建活动,在产业发展、生态质量、社会事业、城乡建设管理、公共文化服务、政府服务六大领域实施提升,重点发展装备制造、高新技术、食品医药、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养生养老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一批影响力大、生命力强的知名品牌,推动“迁安制造向迁安创造、迁安速度向迁安质量、迁安产品向迁安品牌”转变,从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18年,迁安在累计压减钢铁产能各1000万吨情况下,全年完成全部财政收入144.8亿元,时隔五年重回河北县域之首。2019年,截止3月底,迁安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53亿4132万元,同比增长32.9%,超时间进度9.5个百分点,实现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