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李金早一行来迁调研全域旅游

2019-04-16 11:44:16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一行就全域旅游工作到迁安市调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唐山市文旅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晗,迁安市市委书记张淑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卫民,市委常委、秘书长唐延海陪同。

【实地参观】

李金早一行实地参观了市规划展示中心、迁安博物馆、中唐·天元谷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并听取了相关情况工作的汇报。

 【高度评价】

 李金早对迁安市全域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我市继续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全力推进旅游业转型发展。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突出规划引领,注重城市发展质量,结合市域实际,统筹协调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学的美丽城市、幸福城市。同时,学习借鉴外地先进做法和经验,推动全域旅游工作取得新成效。

 【工作链接】

 据了解,迁安市自2016年11月获评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后,提出了以全域旅游引领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总体思路,通过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产业融合为特色,全面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以围绕“全景化打造、全产业融合、全地域覆盖、全领域互动、全社会参与”的总原则,梯次推进西部地质生态游、北部长城文化游、滦河休闲观光游、东部农业田园游四大片区开发建设,推动“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打造区域性游客集散中心和京津冀休闲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