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启动这个工程,涉及小区周边、城市道路、海绵工程!

2019-04-15 12:04:41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城管局全面启动城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园林绿化的整体水平,市城管局精心组织,科学谋划,以小区周边绿化、城市道路绿化和海绵工程绿化修复为突破口,全面启动城市园林绿化景观提升工程。

此次景观提升共涉及平青乐大路等4条街道、小区周边绿化23处,海绵工程道路绿化提升和修复20处,绿化面积11.7万平方米。为了确保施工进度,该局制订了详细的施工方案,自3月13日入场施工以来,该局抽调6名专业技术骨干常驻现场,动用70勾机7台,运输车9辆,合理调配150多名园林工人,确保改造提升工程有序推进。同时,为了确保安全文明施工,防尘措施到位,在起苗前喷湿绿地,对裸露地面覆盖防尘网,防止出现扬尘;内侧机动车道放置警戒桩,确保施工安全;对施工产生的各种垃圾做到随时清理。截至目前,以清理平整场地2万多平方米,挖树穴196个,栽植国槐85株。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