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这家企业跻身迁安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2019-04-08 13:32:38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农道众成饲料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打造行业第一技术品牌,推动畜牧产业健康发展”为使命,努力建成“以人为本、稳健经营、品质优良、管理科学、互惠互利”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公司,成功跻身迁安市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唐山农道众成饲料有限公司位于扣庄乡安新庄村东,占地40亩,由北京农道众成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于2016年10月建成投产,是一家集饲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饲料企业。拥有先进的机械化生产线三条,设计年生产能力30万吨。主要生产全价料、预混料、浓缩料三大类共30余种猪饲料产品。2017年底,公司总产量达3万吨。2018年6月,公司凭借优良的品质,加入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铁骑力士集团,依托集团品牌效应,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量。目前,产品远销天津、北京、河南、山东等地。

 2019年,公司立足创新发展,经过充分的市场考察,积极调整产品生产策略,在原有猪饲料的基础上,增加狐貉饲料生产,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动力,推动企业持续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