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城管局:多措并举为城市管理助力

2019-03-28 12: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我们是城管工作人员,给你们下发承诺书,希望你们能严格按规定执行。

这是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正在为餐饮商户下发《门前三包责任书》和《餐饮服务行业环境保护承诺书》,详细为商户讲解每一个细则,并让他们认识到营造良好人文、生活、投资环境,维护整洁、文明、有序城市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工作中,执法人员对餐饮商户逐个走访,除签发相关承诺书外,还逐一检查了油烟净化设施,对是否存在油烟污染问题、是否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等情况进行排查,详细登记相关信息,建立台账。对于已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门店,要求商户定期清理,保证正常运转,真正做到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促进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