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为规定范围内的从业人员免费办理健康证

2019-03-14 17:4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2月11日起迁安市为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从业人员免费办理健康证。

健康证是指预防性健康检查证明,证明受检者具备做从业规定的健康素质。健康证主要涉及五个行业六种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从业人员和服务对象的健康。

为做好此项工作,这市卫健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前置审核,严格把关,对不在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从业人员,一律不予办理。同时进一步加强体检中心科学管理,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服务流程。通过提前预约、错峰安排、合理控制每天免费体检人数,积极有序地为从业人员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对体检不合格人员,及时通报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卫生监督所,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调离。

据了解,自2月1日至记者发稿时,已经为全市1400名从业人员办理了健康证。(记者马志军 毛有力)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