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图书馆: 3. 8万册新上图书新春喜迎读者

2019-02-11 16:3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假期,迁安市图书馆成为许多人充实假期生活的首选地,为更好的服务市民,迁安市图书馆新增3. 8万册图书,让广大读者尽享精神文化大餐。

在图书馆少儿阅览室内,小读者们挑选好自己喜爱的图书享受着阅读的乐趣。尤其是新上架的热门书,让小读者们欣喜不已。

为满足读者需求,2018年迁安市图书馆累计采购新书3.8万册,尤其是近两年公认的畅销书、校园推荐图书以及套系图书成为采购的重点,目前图书馆纸质图书总藏量达到31.7万册。与此同时,图书馆从细微处入手,提供贴心服务,全面为读者提供一个便捷的学习阅读环境。

据了解,迁安市图书馆自2010年11月搬迁至新馆以来,不仅为读者提供了高颜值的阅读环境、超30万册的藏书,23. 3万册的电子图书,配备了知网、万方数据平台,综合借阅室、报纸阅览室、期刊阅览室、少儿阅览室、亲子阅览室等设施一应俱全,并且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一级图书馆。推出了一系列推广阅读的实招,助力全民阅读建设,2018 年图书馆新增读者卡6000余张,有效持卡读者人数增至3.6万,书刊文献外借册次达25. 4万册次,书刊文献外借人次达6.4万人次,全年到馆总服务人次达48.49万人。(通讯员 杨书颖、蔡开)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