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迁安旅游迎来开门红

2019-01-04 10:5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旦小长假期间,迁安市共接待游客2.75万人次。迁安市旅游迎来开门红。

迁安市的郭丹丹冰雪嘉年华着力打造国内第一家连锁经营的知名冰雪项目品牌,项目以冰雪娱乐为主,融合冰雪运动、冰雪文化等元素,现场规划体验雪道、戏雪乐园、青少冰雪培训、雪上民俗、冰上世界、冰雪文化展览等五大功能区,构建国内顶尖的冰雪嘉年华。冰雪项目吸引众多游客前往。

这市亚滦湾农业公园、乐丫生态园的草莓采摘、有机蔬菜采摘游客较多,体验采摘的乐趣,更有温室花棚百花齐放,吸引较多游客前往观光、消费,节日气氛浓厚。

迁安黄帝文化主题研学游在元旦假期期间也持续升温。高引铺、轩辕阁迎来众多小游客,体验、学习两不误。

近年来,迁安市不断加大发展旅游产业,据统计2018年1-11月份,全市共接待游客641.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1.65亿元。(记者郭强 )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