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开展2018年度社会满意度测评

2018-12-25 08:5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推进机关作风持续转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优化营商环境,1221日,迁安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对全市镇乡(城区街道)、市直单位、园区共109个单位进行社会满意度公开测评。

此次活动评审人员由迁安市级民主评议员629名、社会各界人士和群众代表200名组成,对全市各镇乡(城区街道)、市直单位、各园区共109个单位进行作风评议,以填写调查问卷表形式,通过征求全市各界的满意度及所提的意见建议,重点评议单位在干事创业是否有激情,主动担当、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解放思想抓落实方面是否勇于创新,敢干敢想、在雷厉风行抓落实方面是否按照全市九项重点工作,聚焦精力,攻坚克难、在调优精神状态方面干部队伍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此次作风评议活动的开展旨在征求全市基层单位、基层干部、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机关干部转变思想观念,调整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发展成效,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中国范例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小梅)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