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评选表彰15名感动社区人物

2018-12-21 16: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迁安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奖励暨第六届感动社区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15位居民用自己的善举汇聚着社会正能量,让迁安这座城市更有温度也更有力量。

年近古稀,不图名利,出资10余万元创立公益剧场,每年自掏腰包组织上百次的公益演出,赵金用滚烫的心、热情的手,温暖着老年朋友们的心;多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公婆,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书写着感人至深的孝老爱亲故事,好军嫂彭艳花践行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共评选出热心公益和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各4名,助人为乐道德模范3名,爱岗敬业和文明创建道德模范各2名。

近年来,迁安市开展了“善行迁安”“道德讲堂”等一系列生动活泼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创建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奖助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好事千余件次,发放奖助金74万余元,在全社会形成了关爱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风尚。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挖掘、树立和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在社区内形成弘扬民族精神、传播道德风尚、推动社会进步、顺应时代发展的浓厚氛围。2018年,迁安在社区以“热心公益、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文明创建”为主题,经过基层推荐、综合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感动社区人物15名,成为迁安15万社区居民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