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三珊科技有限公司手机陶瓷背板项目进入试生产

2018-12-18 15:5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迁安市高科技项目迁安三珊科技有限公司手机陶瓷背板项目进入试生产。

迁安三珊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锆系列手机陶瓷制品的研发、生产、经营和销售。项目地址位于迁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计划总投资6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4000万元,在富达园租赁2480平米标准厂房,建设年产60万片手机陶瓷背板生产线,二期在高新区自建标准厂房、试验室及办公楼等附属设施,建设年产500万片手机陶瓷背板生产线,计划2019年4月开工建设,2019年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2.8亿元,安排就业796人。公司依托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支持,开发了以流延成型+温等静压为核心生产手机陶瓷背板的全套技术,并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现配备众多高端装备,包括流延机、冲孔机、叠层机、温等静压机、烧结炉、加工中心等,且绝大部分装备为进口高端机型,具有精度高、效率快、工艺稳定性好等优点。手机陶瓷背板的技术研发依托公司股东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央企)。技术领先,随着5G时代的到来,项目建设将引领该行业在国内的发展。(记者康建华 刘洞宽)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