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体模块及蔬菜泡沫箱生产项目预计年底进行试生产

2018-12-10 16:5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吴秀丽 康永利 闻玉刚)富凯建材有限公司墙体模块及蔬菜泡沫箱生产项目位于迁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9亩。主要建设墙体模块生产线及蔬菜泡沫箱生产线,购置墙体空腔模块专用成型机、全自动泡塑成型机等设备。

    项目产品是以聚苯乙烯为原材料生产的一种轻型高分子聚合物,可全面替代建筑领域砖石、瓦片等传统材料,适用于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不受建筑类别和建筑高度的限制。使用该产品建房就像搭积木,按照设计把模块拼接起来,然后进行整体浇筑,省工省时。产品容重达到30公斤每立方米,阻燃等级达到国家B1级标准,抗震等级达到八级,具有保温节能、安全环保、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由于产品生产过程采用纯物理工艺,可实现绿色环保无污染。

    据了解,项目预计2019年7月竣工投产,建成后,可年产墙体模块2400吨,蔬菜泡沫箱1600吨,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3000万元,安排就业80人。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