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爱心企业奉献“爱心”早餐

2018-11-21 16:4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强 张子亮)11月20日早晨,唐山市鸿信地产有限公司为部分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及群众送上了一份充满爱心的早餐。收到群众的好评。

    唐山市鸿信地产有限公司是迁安市一家民营企业,自成立以来,开发建设了迁安市上东水郡等住宅小区,企业重合同守信用,收到业主的称赞。多年来,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每年都安排资金资助贫困家庭和贫困大学生,还开展了评选十佳好儿媳等活动,为这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冬季来临,公司组织开展了“亲情送温暖”爱心早餐活动,为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及部分群众献上爱心。

    据了解,今年,公司在继续加大住宅小区建设的同时,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公益事业,助力迁安市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