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带动农民增产增收

2018-11-16 17:3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书颖 金殷伟)作为迁安市农业龙头企业之一的唐山乐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发挥带动作用,成立供销合作社,服务农户,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日前,在唐山乐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仓库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收购市勤财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才拉运过来的高油酸花生。此次乐丫集中收购了合作社的800多亩高油酸花生,既解决了花生的销路,也让合作社增加了收益。

    高油酸花生的收购只是供销合作社发挥作用的一个侧面。乐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农产品产业链条延伸、不断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的企业。为了发挥龙头企业优势,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乐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迁安市供销社联合成立了迁安市扣庄乡供销合作社,为农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对于高油酸花生等农产品的收购,也让老百姓吃了一颗“定心丸”,实实在在的得到了实惠。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