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这支足球队勇夺唐山市亚军!

2018-11-13 19:51:26 来源:水城有故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下午,唐山市第二届“金凤凰杯”校园足球精英赛在唐山市第五十四中学圆满落幕迁安市代表队扣庄中学小黑足球队经过奋力拼搏,夺得本届赛事男子组亚军。

    赛场上,扣庄中学足球小将们活力十足、团队配合默契,用穿插跑位、带球过人等扎实球技,在小组赛中大比分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在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以点球大战险胜对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队员在落后时不气馁,充分彰显了敢打敢拼的运动精神,最终获得了亚军。

    扣庄中学一直重视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2016年被认定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校。而小黑足球队已经成立6年,队员们从小学开始就利用课余时间一起参加训练至今。几年来,小黑足球队三次参加唐山市级比赛均取得不错成绩,也参加过北京天オ少年直通多特蒙德等多项选拔赛事,而且有一名足球队员获评为国家二级运动员。此次比赛对于学校足球运动整体水平的提升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此次比赛中,我市建昌营镇中、扣庄中学女子足球队分获女子组第六、第七名。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