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轩小辕:轩辕黄帝卡通形象 宣传弘扬轩辕文化

2018-11-10 09:2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杨书颖 张子亮)在迁安市众智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有这样一群为梦想而努力的年轻人,他们依托轩辕黄帝文化研发了一款轩辕黄帝的Q版IP,也是全国唯一一款以轩辕黄帝为原型的卡通形象—迁安轩小辕。

    这款卡通形象轩小辕胸前佩戴的是在迁安出土的黄帝族的族徽天鼋,同时在设计时融入了中华民族精神,整体设计可爱、呆萌。据公司创始人介绍,这款卡通形象,整个团队多次实地考察挖掘轩辕文化资源、经过反复修改完善,历时3个多月才最终完成。

    据了解,市众智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1月份,是以旅游开发、旅游商品包装设计、活动策划、文化创意服务等为主要业务的一家公司。通过轩小辕这款卡通形象,公司目前已衍生出了抱枕、杯子、农产品包装袋等多种产品,该公司也将继续深挖轩辕黄帝资源,让轩小辕成为迁安走向大众的形象标识。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