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全力以赴做好精准退出各项准备

2018-11-05 08:12:16 来源:迁安美丽乡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上午,唐山市召开扶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迁安设分会场。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庞再明在分会场出席会议并汇报了我市脱贫退出工作进展情况。各镇乡党委书记及分管副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扶贫办全体同志一同收听收看。

    会上,传达了省两次脱贫攻坚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几个问题,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围绕精准退出和迎接省考核评估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唐山会后,迁安接续开会,号召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精准退出各项准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对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镇乡要加大户容户貌整治工作力度,切实改变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活环境,提升生活质量。二是要加强新任村两委干部脱贫攻坚培训工作,扩大政策知晓率。三是卫计局要和各镇乡结合,加快改厕工作进度,争取尽早完工。四是扶贫办各督导组要切实发挥作用,完成督导工作任务。五是对整户无劳动能力户,要摸清底数,采取有效措施。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