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迁安市工业自动化新技术展举行

2018-11-01 21: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018年10月16日,第二届迁安市工业自动化新技术展览暨设备管理交流会在首钢迁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第二届迁安市工业自动化新技术展览暨设备管理交流会是一次设备展览与技术交流的盛会。较第一届而言,规模更大,产品覆盖面更广,含金量更高。本届展会邀请到了北京、山东、河南、安徽、浙江等多地区的知名设备参展商参加,同时举办了9场技术报告会,吸引了来自迁安各工业企业的代表和技术骨干前来参展,并进行了技术交流。

    设备展览会以推广新产品、新技术为主,为各企业提供了解工业设备水平的对接平台。本次展会参展产品涵盖了低压电气设备、工业测量仪器、工业在线监测、称重装置等智慧工业的最新技术。

    技术报告会的内容以加快迁安工业自动化技术发展为出发点,为广大工业企业提供技术交流、相互沟通、共享共赢的平台。交流会以设备管理系统搭建、局部放电状态检测技术、智慧物流管理系统、工业水处理等技术及设备管理领域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