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大厨师走进小农家讲技艺 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2018-10-31 18:2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书颖 赵冠军)日前,迁安市农广校积极搭建学习平台,邀请专业烹饪师傅走进大崔庄镇白羊峪村开展农家菜制作烹饪培训,为周边从事餐饮服务人员添加营养,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培训现场,烹饪师傅从油温的掌控、食材的选用、菜品的搭配、制作的要领等每一环节都进行了讲解,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看得细致,学得认真,并不时向老师提问。锅烧蒜瓜、芹香小米鸡、椒盐豆片等新鲜菜品获得学员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将按照老师教授方法,学习制作,不断创新菜品。

    随着全域旅游的发展,美丽乡村游、品尝农家餐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迁安市农广校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开展现场讲学,通过严格扎实的烹饪制作培训,不断提高农家餐服务能力以及厨师厨艺水平,助力迁安市全域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