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爱心商家上门收葱 低保家庭暖到心坎

2018-10-31 18:2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长虹 高玉新)日前,迁安市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开着采购车来到建昌营镇后窝子村吴学义家的葱地,对他家的两万多斤大葱进行了集中收购,解决了一家人的卖难问题。

    吴学义家是村里的低保户,家里有四口人,大女儿在上高中,吴学义患有小儿麻痹症,妻子和二女儿都有智障。不到三亩地的大葱是一家人一年的主要经济来源。到了秋收时节,收葱、卖葱成了困扰一家人的难题。在左邻右舍的帮助下,吴学义家先收了两、三千斤的大葱,挨家挨户的进行了派送和销售,即便如此也是杯水车薪,其余的将近两万斤大葱销售还是没有着落。得知这一情况后,迁安市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及时与吴学义的家人取得了联系,把采购车开到了田间地头,帮助吴学义收葱、打捆、搬运,并全部进行了收购,让一家人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