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迁安市落幕

2018-10-26 17: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强 张子亮)10月25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安徽建筑大学的单飞、北京体育大学的张迅、上海理工大学的程千莉等运动员分别荣获各个组别的前两名,北京体育大学获奖牌总数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河北体育学院、合肥工业大学、香港大学等36所高校的368名空手道选手齐聚。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迁安九江体育中心承办,分为A组、B组、C组、D组四个竞赛组。A组为全国各高校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全国各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特招的学生,以及香港、澳门各学校;B组为全国各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专业的学生;C组为全国四年制各普通高校非体育类专业学生;D组为全国三年制大专院校、中高职校非体育类专业学生。

    比赛参照世界空手道联盟2018年最新比赛规则,包括男子个人组手、女子个人组手、男女团体组手、男女个人型、男女团体型、男女混合集体型等六大类项目。在组手比赛项目中,个人赛采取单败淘汰双复活赛,团体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