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强市长在“气代煤、电代煤”及污水处理建设工程现场办公

2018-10-22 20:11:58 来源:迁安电视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带领市住建局、公安局、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镇乡、村就“气代煤、电代煤”及污水处理建设工程现场办公。

    韩国强先后到沙河驿镇沙河驿村、迁安镇毛洼村 “电代煤”和“气代煤”建设工程现场及工业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情况介绍。

    韩国强指出,我市实施“气代煤、电代煤”是推进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最大限度减少散煤燃烧对环境造成污染的有效举措,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各镇乡、村及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增强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要把实施这项工程的好处和实惠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广大百姓积极参与到这项工程中来,得到广泛的认可和支持。施工单位在工程实施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工程标准和政策要求来施工,要做好现场指导和培训工作,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切实把这一为百姓办的好事实事办好办实,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

    在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韩国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韩国强指出,工业污水厂的建设,可极大解决城市污水厂处理工业污水复杂的工艺问题,提高开发区发展的环境容纳能力,整个开发区的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将得到迅速提升。对此,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和镇乡一定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遗余力加大工程建设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早日竣工通水运行。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