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德超荣获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18-10-18 16:3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香云)日前,迁安市卫计局孟德超荣获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自2009年起,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已连续开展了10年。迁安市对此项调查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认真部署实施,保障了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克服各种困难,每年都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调查任务。调查积累了流动人口生活就业、流动迁移、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宝贵数据资源,形成了有影响力的数据品牌,在决策支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日,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关于通报表扬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优秀的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对全国537个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优秀的单位、2237名优秀个人给予了通报表扬。迁安市卫计局计生管理科孟德超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