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举办老干部重阳节茶话会

2018-10-17 19:34:14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迁安市在迁安锦江饭店帝都宴会厅举办了2018年老干部重阳节茶话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出席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可军,市政协主席李维林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及我市享受副县级以上待遇的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未来。

    韩国强指出,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今年以来,我们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新时代要求谋篇布局,围绕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中国范例,担当实干,攻坚落实,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了一批事关转型未来的重大项目,办好了一批利民、惠民的实事工程,推进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难事,构建了一整套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全市呈现出经济稳中向好、动能加快转换、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政治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韩国强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发展势头强劲,主要指标实现历史性突破,财税收入创下新高,经济指标稳健增长,百强评选增比进位。全市动能加速转换,产业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做精做强了钢铁产业,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生态建设产业破题起步。统筹协调推进,城乡发展呈现新亮点。一方面,推动城市提档升级。另一方面,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同时,坚持绿色发展,生态环境得到新改善。精准高效服务,发展环境实现新优化。以人民为中心,民生福祉得到新提升。聚焦固本强基,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

    韩国强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充满挑战。特别是面对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常态化的信访维稳考验,以及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硬仗难仗,全市上下始终团结一心、沉着应对,不仅战胜了挑战,而且推动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支持,你们的经验和智慧是迁安的宝贵财富,你们的关心和支持,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当前,迁安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大事、难事、急事依然很多,更加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资历深、威望高、联系广的优势,为我们多提宝贵建议,在宣传党的政策上多献余热,在促进经济发展上多谋良策,在构建和谐迁安上多作贡献,指导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一定把服务好老领导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真正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我们一定以各位老领导为榜样,把开拓进取、拼搏奉献的精神薪火相传,奋力谱写新时代迁安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出席茶话会的领导还有许俊良、毛成海、唐延海、李红军、田富顺、韦长怀、李强、郎文昌、王艳军、彭海军。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