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野鸡坨镇三招抓好经济指标工作

2018-10-12 09:32:54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野鸡坨镇把经济工作作为全镇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镇之力、倾全镇之情,三招抓好经济指标工作。今年以来,已召开形势研判会1次、经济指标半年分析会1次、考核办法专题对接会1次、班子会调度经济指标工作9次。截至8月底,完成全部财政收入96305万元,同比增长167.8%;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8167万元,同比增长146.5%,占任务数的121.9%,提前四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分析研判定基调。年初,该镇就召开了经济指标专题研究会,横向对比本单位与其他单位的任务情况、工作基础情况,纵向对比本年度目标任务与上年度完成情况,再结合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市委、市政府工作报告,瞄准目标定位,找准发力方向,确保全镇经济指标工作起步稳、方向对。

    常态调度盯进展。该镇坚持班子周例会“三必督”,即经济指标必督导,重点工作必督导,思想作风必督导;坚持“年初研判形势,年中分析举措,年底总结经验”的工作方法;坚持每年召开两次考核办法专题对接会,始终确保全镇经济指标及各项重点工作方向不偏、措施得力、推进高效。

    抓住关键求突破。该镇坚持“一季度全速起跑,二季度匀速蓄力,三季度加速冲刺”的经济指标工作方针,并坚持年初即开始谋划规上工业、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保证不因人为因素影响工作进度。财税征收方面,在抓好增值税、所得税等大税种收缴工作的同时,积极征收土地税和城建税等小税种,并紧紧抓住市政府鼓励货运企业快速发展的政策机遇,全力培育新财源。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