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2018年第三季度13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8-10-11 09:42:34 来源:迁安电视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上午,唐山市2018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迁安市现场在睿德学校举行。

    睿德学校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128亩,建筑面积7.4万平米,是一所封闭式管理的九年一贯制非盈利学校。项目建成后,小学设8轨48个教学班2160个学位,初中设10轨30个教学班1500个学位,可满足3660名学生接受良好教育的需求。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睿德学校在内共有13个项目,它们涉及战略新兴、装备制造、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多个产业,这些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我市的转型发展、绿色崛起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持,积蓄更强大的潜能。

    据了解,今年以来,迁安市紧紧围绕“勇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唐山‘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排头兵”的奋斗目标,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靠项目论荣辱、以项目促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积极采取各项有力措施,强力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截至9月底,全市已实施项目168个,当年已完成投资153.3亿元;总投资68.7亿元的5个省重点项目,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1.6元,当年已完成投资14.7亿元;总投资334.4亿元的15个唐山市重点项目,当年计划完成投资41.5亿元,当年已完成投资43.1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03.9%。源源不断的项目投入撑起了迁安转型发展的广阔空间。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