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在京举办2018“魅力水城、绿色迁安”投资环境说明会

2018-10-10 16:5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莉丽 杜月林)10月9日,2018“魅力水城、绿色迁安”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中心、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北京政府采购企业协会、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负责人以及北京社会各界和企业家代表及嘉宾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迁安市在推进融合互动、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加速科技创新、发展新兴产业,释放辐射作用、发展现代物流业,延伸钢铁链条、提升传统产业,实现绿色崛起、发展生态建设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推介。近年来,迁安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不移地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加速前进,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有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在“努力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中国范例”的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1-9月份,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28.6亿元,同比增长90%,公共财政收入完成52.5亿元,同比增长63.1%,

    迁安市企业家协会分别与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中心、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数字娱乐专业委员会、京津冀文化产业园(企业)联盟、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上,来自北京的企业家表示,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新阶段带来的新机遇,与迁安全面对接、广泛联系,开展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新合作,携手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典范。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