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淼物流有限公司获评“2017年河北省物流行业50强企业”

2018-10-08 18: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付永军、安海旭)近日,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第三届三次理事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发布了“2017年河北省物流行业50强企业”名单,迁安市龙淼物流有限公司成功入围。

    据了解,此次排名由省统计局、省发改委和省现代物流协会根据《社会物流统计核算与报表制度》要求,组织全省重点物流企业开展统计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产生,客观真实反映了我省物流企业改革发展成果,入围企业对促进全省物流业加快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示范引领作用。迁安市龙淼物流有限公司为市北方钢铁物流产业聚集区内重点物流企业,与国内知名电商平台上海欧冶国际物流、河北通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总投资3亿元实施了龙淼运输服务基地B+级货物交割库项目,随着电子商务、高层管理、岗位技术、专业司机等各类人才的不断引进,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壮大,运营效率显著提升。目前,公司运输、仓储、贸易等业务已经投入运营,2017年实现物流总收入11712万元。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