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 迁安实现旅游收入1.47亿元

2018-09-26 15:5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强)中秋小长假,迁安市共接待游客2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7亿元。

    中秋团圆佳节,游客注重合家团聚,集体出行。探亲团圆、近郊短途游盛行。各地返乡游客、自驾车游客明显增多,周边乡村休闲、爬山郊游、采摘观光游持续火爆。在这市塔寺峪景区、挂云山景区、成山景区、亚滦湾农业公园,为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秧歌、评戏、旗袍秀、威风锣鼓、武术表演、农业应季产品大擂台等庆丰收节目展演,为假日旅游点缀了丰富的文化内涵。

    景区人头攒动、游客络绎不绝。节日期间,2018第三届届中国迁安国际万人徒步大会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2000余名选手齐聚迁安,用徒步方式共度佳节。体旅融合其乐融融,选手徒步同时游览了长城山野绿道醉人风光和万宝沟、茶井沟、红峪口等美丽乡村,有效带动长城沿线乡村游和生态游。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