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农机购置补贴实施“一站式”服务

2018-09-25 22:17:44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政府的好政策,今年我买了个时风拖拉机,今天到咱农牧局登记,等年底就能领到了11000元的补贴。”日前,来自迁安市沙河驿镇村村民李国太来到该市农牧局办理农机购置补贴登记。

    为推动科技创新,加快技术先进农机产品推广,提升农机作业质量,近日,迁安市启动了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开展受理申请、机具核实登记、资金结算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实行“先购后补”操作方式执行补贴政策和标准,简化补贴领取手续。截至目前,已累计为21户农户核实登记34.86万元补贴款。

    据了解,此次补贴覆盖迁安市19个镇乡,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以及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和其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农业生产经营组织,补贴农机具种类为列入河北省中央财政资金农机购置补贴范围内的动力机械、耕整地机械等14大类35个小类99个品目的机具。此次补贴工作将于10月底结束。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