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创业担保贷款新政促进大众创业

2018-09-21 17:2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迁安市扎实开展创业贷款担保工作,围绕3月份调整之后的新政策,迁安市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严格把关,确保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有序运行,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经济转型增添助力。

首先扩大贷款对象范围,除原规定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等创业担保贷款对象外,还将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纳入支持范围。同时调整贷款条件,按照之前政策,营业执照注册日期须在1个月以上5年以内的方可申请,新政策放宽到营业执照注册日期在2002年10月1日之后符合条件的均可申请。新政策去除了申请人员之前无创业担保贷款记录这一规定,进一步降低申请贷款条件。进一步调整贴息方式。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由去年财政部门第一年给予全额贴息,第二年贴息2/3,其余1/3部分由贷款人本人承担,调整为财政部门两年全额贴息。与此同时还调整贷款贴息次数创业担保贷款新政促进了迁安市大众创业。(通讯员郭强、张子亮)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