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新媒体联盟成立

2018-09-19 16:2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迁安市新媒体联盟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卫民出席并为“迁安新媒体联盟”授牌。

郭卫民在讲话中说,迁安新媒体联盟的成立,有效整合了我市域内新媒体资源,必将进一步提升新媒体宣传能力,进一步强化新媒体之间的交流协作,成为网聚迁安正能量、传播迁安新风尚的重要载体。

郭卫民强调,新媒体联盟及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坚持走健康有序发展之路。要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心中有原则、做事有准则,心中有红线、做事有底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决抵制不良信息,为迁安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空间。要积极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建设“产业新城、品质名城、生态绿城、幸福之城”以及“九项重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好举措、好经验、好成绩,当好迁安发展的“服务员”和“助推器”。要培树典型、引领风尚。依托自身特点和优势,充分展示迁安新时代城市内涵,用优秀网络作品提升广大市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培养时代新人。要找准定位,团结鼓劲。多关注主流,多鼓劲、多加油,多讲团结向上的话;不讲影响士气、不利于团结的话,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郭卫民强调,新媒体联盟的成立,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各成员单位要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注重创新,协调联动,不断提升网络宣传合力,提升迁安声音传播力,共同推进新媒体联盟健康发展。

据悉,成立“迁安新媒体联盟”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新媒体的传播力、形象力和公信力。新媒体联盟由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个人创办的新媒体共同组成,主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大活动、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权威、准确、及时发布信息。(通讯员 彭薇)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