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开展“绘制百米研学游画卷”活动

2018-09-19 16:3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和传承黄帝文化,以“黄帝文化”为主题展现大美迁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助力迁安全域旅游发展,日前,迁安市举办了“绘制百米研学游画卷”活动。

在迁安市第一实验小学,学生们欣喜地展示着一幅幅亲手笔绘的以“传承黄帝文化”为主题的美丽画卷,向全市学生家长发出倡议:“寻黄帝胜迹,绘‘醉’美水城”。

据了解,“绘制百米研学游画卷”活动将分为“黄帝丰功伟绩、黄帝胜迹、长城绿道、秀美山川、锦绣水城“五个主题集中展示孩子们的作品,以学生、家长、老师全面参与、全社会广泛关注形式,通过孩子手中的画笔,生动的展现文明迁安、人文迁安、生态迁安、创新迁安。

目前,由迁安市第一实验小学等5所学校,万名师生、家长携手创作的近两万幅绘画卷正在各校进行展示,倡导并激励学生了解家乡、热爱家乡。(通讯员 康建华、秦园园)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