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举办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9-18 10:29:08 来源:水城有故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我学到了很多国防知识,还了解了咱迁安历史上的抗日英雄杨十三、杨秀峰的事迹,觉得很有意义,以后我也要勤学本领、保家卫国。”10岁的小学生白依晨说。9月15日,迁安市委宣传部、武装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在迁安博物馆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的“迁安市2018年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前来咨询、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张贴宣传标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国防教育法》、《全民国防教育大纲》和《国防知识问答》等各种宣传材料4000余份。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在全民国防教育日之前,迁安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已将50000份宣传材料,发放至各镇乡(城区街道)、市直各单位、企业。随后,家长和孩子们进入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国防教育,市博物馆安排了专门讲解员进行讲解。

    今年以来,迁安市国防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传统教育与现代教育相结合、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相融合的方式,广泛开展互动式、体验式国防教育,不断拓宽国防教育渠道,实现了国防教育对象、时间、地域、内容、手段“五个全覆盖”。充分利用全民国防教育日等重大活动、重要节假日,广泛开展了“国防教育知识竞赛”、举办了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文艺晚会等活动,在全市营造了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社会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使得国防教育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